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兄弟,吸猫吗2(喵狮)

2.精神体不见了怎么办
我不可爱,很凶:)我可是有胡子的男人!
我要开始上班了,可能没办法再每天晚上“偶遇”他了,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然而,更悲伤的还在后面。
想问你们一个问题,精神体不见了怎么办?我的小索尔不见了:(他虽然也没帮过我什么,可是他也陪伴了我这么多年,最主要是满足了我没法撸猫的愿望,可是现在他不见了,更奇怪的是,我一点都感受不到他的存在,真的很担心他。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伤心,但是现在我真的很难过……
#看片私聊我#于 20XX年4月17日 10:35 留言

揉揉楼主!小可爱一定能被找到的!
#戳戳#于 20XX年4月17日 11:07 留言

怎么可能会感受不到精神体的存在?不是你的精神体出事了就是你在骗人。
#= =#于 20XX年4月17日 12:32 留言

楼上的,ball ball你留点口德吧。
#- -#于 20XX年4月17日 12:35 留言

楼主,你找到你的精神体了吗?
#~#于 20XX年4月18日 7:25 留言

楼主不会也跟着出事了吧?!
#o_o#于 20XX年4月18日 16:21 留言

……

马尔蒂尼最近收养了一个新宠物。
本来他是不准备养的,家里有一只猫就已经够折腾人了。但是这小家伙还受着伤,可怜巴巴的模样,不知道是精神体还是单纯就是一只动物,但他想至少要把小家伙的伤养好了。
把那只受伤的小狮子带回家,家里那只猫果断抓狂了。那只猫是马尔蒂尼的精神体,因为两只眸都是绿色的,所以马尔蒂尼给他取名叫“维尔蒂”。现在,维尔蒂正用他充满敌意的眼神打量马尔蒂尼怀里的小狮子。
小狮子的眼睛旁边有一处血块,左前肢也受了点伤。马尔蒂尼从来就把维尔蒂照顾得很好,这时候碰到受伤的小狮子,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突然间,他想到了托蒂。
马尔蒂尼给托蒂打电话的时候,托蒂正在午休。手机响了好一会儿,他才慢腾腾地接了电话,然后瞬间清醒。要知道,马尔蒂尼可是很少会联系他的。
“有事找你,来我家里一趟。”
托蒂:“……”
有事才会找我,没事理都不理人一下,当我没尊严的吗!不过,托蒂又转念一想,不知道桑德里诺会不会吃醋,便又带着小开心情绪到马尔蒂尼家。
“帮他处理一下伤口。”托蒂到马尔蒂尼家的时候,就被马尔蒂尼下达了一道指令。
托蒂:“……”
不是,你当我是兽医吗?
吐槽归吐槽,托蒂还是认命地给小狮子处理伤口——谁让他的精神体老是受伤使得他练就了这一身技能。小狮子怕疼,碰到伤口的时候就发出脆脆的嗷叫,叫得人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十分钟过去了,内斯塔压根儿就没搭理托蒂,更别说问他人在哪儿了。
托蒂心里有点小忧伤,但他又给内斯塔找借口,说不定是因为桑德里诺在忙呢?或者,正在找他,又不好意思来问他去了哪儿……对!一定是这样!
“你怎么还不走?”
托蒂:“……”
托蒂更加受伤,他就没见过像马尔蒂尼这样没有一丁点儿人情味的人!
“你这玩意儿哪来的?”托蒂指着蔫蔫的小狮子问马尔蒂尼。
“捡来的。”
托蒂:“……”
“会不会是谁的精神体?”
“不会。”
马尔蒂尼觉得不像,谁家的精神体不见了还不着急的?按理来说,精神体的主人不可能感受不到精神体的存在,如果精神体不见了,早就跑到他这儿来要回属于自己的精神体了。
托蒂倒也没执着于待在马尔蒂尼这里,聊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这一天,马尔蒂尼没有遛他的精神体,他忙着给小狮子弄奶瓶,然后冲奶给小狮子喝,其实小索尔挺想吃肉的,可是现在他还不能回去找普约尔,他怕普约尔看到他的伤会担心,不过喝奶其实也不错。小索尔喝奶的时候,喜欢用爪子扒拉着奶瓶,如果抓不到奶瓶,他就会乱挥他的爪子。
——————————————————————————————
带内托出场
关于大喵精神体的名字,意语绿色的是verde(同西语),复数是verdi,取的复数的谐音
关于桑德里诺,内少亲昵的叫法sandrino,所以也是谐音,意语名字翻译啥的不太了解_(√ ζ ε:)_
只有一点点的内托(根本不算!)就不打tag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