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16|劳普邪教预警|养崽文

因为之后连续几天巴塞罗那都不会有比赛,倒是给了普约尔难得休息的时间。他到家,洗过澡,躺在床边,打算看会书时,手机就开始嗡嗡地响。

普约尔纳闷中夹杂着不易察觉的惊喜,但当他看到来电显示时,差点想按下“取消”。

队长有毛病啊!没事乱给他打电话干嘛!!他还以为是劳尔!!!

心里抱怨着,普约尔还是接起了电话。

“咳,那个什么……我就是看看能不能联系到你人,顺便再提一句,明天不用训练……”

……有病。

瓜迪奥拉话还没说完,就被普约尔挂了电话。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放下手机,神情复杂地看着传来忙音的手机,他深吸一口气,突然对身旁性格比较内敛的里瓦尔多问道:“……我真的有那么烦人吗?”

一向十分诚实的里瓦尔多狠狠地点了点头。

瓜迪奥拉:……没爱了!我还是转会吧!!

普约尔在挂了瓜迪奥拉的电话以后,发现自己还有个未接来电,是个陌生号码,大概是瓜迪奥拉给他打电话的期间打过来的。普约尔忐忑地拨了回去。

听见熟悉的低软声音,普约尔松了一口气:“真的是你啊。”

但是,普约尔又好奇起来,劳尔赚钱这么快的吗?!自己好歹是那个用钱没处花的队长免费送的,劳尔怎么那么快就存钱买到手机了?!

“那你呢?”劳尔反问。

“我是……”

普约尔别别扭扭地告诉劳尔是瓜迪奥拉送的,顺便吐槽了一句:“我觉得要不是他闲得无聊有钱没处花,要么就是要转会了!他给每个队友都送了礼物,还送了教练……一个娃娃……但是我问他是不是准备去意甲,他居然不承认……”

劳尔也记得,那时候,瓜迪奥拉离开巴萨以后,没有去英超,而是去了意甲。但是普约尔怎么知道的?难道只是巧合?他把心中的怀疑压下,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才挂掉电话。

2000年的十一月份,是普约尔和劳尔第一次在国家队见面——过些天,他们就得对战荷兰——这也是普约尔第一次正式地为国家队出战。

集训的时候,除去几名皇马球员和巴萨球员,其余俱乐部的球员都很惊讶,按道理来讲,普约尔和劳尔不是同一个俱乐部的球员,国家队也是头一次见面,怎么两个人就好像认识了挺久似的?

可不是挺久嘛?两辈子加在一起,够久了。

除去哈维、劳尔、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等等这些普约尔已经结识的球员,华金桑切斯是第一次凑上去跟他聊天的。

普约尔的下意识举动,就是掐掐华金的脸颊……

华金美人的脸颊果然好摸!就是吧,说起来华金算是普约尔的前辈,被这么对待多少觉得有点怪异,然而普约尔浑然不觉。

华金倒是不反感被人这么捏脸,毕竟自己也是玩得很开的人。但是他总觉得他们两个人好像认识一样。

“我们认识吗?”华金问。

普约尔以为华金是生气自己这么捏他脸了,于是连忙道:“不生气不生气,我就是看你长得好看……”

华金乐了,没想到小后辈还是个喜欢看脸的。

年轻的华金美人笑起来就更好看了。两个人很快就熟络起来。这时候的华金,不说话的时候就是个娃娃脸美少年,但一张嘴就满满的骚气,他尤爱唱歌跳舞。本来今天就是初来,大家都还没有放行李,也就是让大家熟悉熟悉彼此——有些小年轻是新加入的,再去酒店放行李,并不是真的让他们头天就参加集训。

这一届主教练不知道怎么回事,分配房间居然也不先公布出来,还得让球员们猜测自己跟谁一个宿舍。

普约尔一个人拖着行李找到自己抽到的房间号,他打开门,一瞬间就愣了。和他同房间的伙伴当然没有那么巧是劳尔或者哈维,而是就不久前刚熟起来的华金美人??

他记得以前在国家队,他从来没有和华金同房过啊?!怎么不按历史剧情走了啊喂!

“好巧啊。”华金眯着眼睛笑,坐在床边。

两个人收拾没多久就一同出了门,在电梯门口,华金勾住普约尔的肩膀道:“我们一起去吃点儿什么吧,已经两点了。这附近也不知道有什么吃的……”

“我也要去。”

普约尔和华金双双转过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身后的劳尔。

华金是没什么意见,他和劳尔熟,就看普约尔了。普约尔也表示没什么意见。

三个人一同前往一家法式餐厅,正宗不正宗其实倒无所谓,随便吃过以后,华金就说要和普约尔回酒店休息。

劳尔:“……”

怎么休息还得带上舍友的?!

“你们……不是才刚认识?现在关系就这么好了?”

华金嘻嘻一笑,依旧揽着普约尔的肩头:“可能因为我跟他一见如故吧。加油,我相信你也可以很快找到你的另一半……朋友。”

普约尔和劳尔一同觉得,华金怎么也像是他们原来认识的那个老顽童,一点儿不像以前年轻时候的性格。

劳尔不动声色地勾住普约尔的手指,悄悄对普约尔说:“我想跟你逛逛。就我们两个人。”

见普约尔有些为难,劳尔又对华金说:“基诺(Joaquín的昵称Quino),要不你先一个人回去休息吧,我跟普伊想……”

听到“普伊”这么亲昵的称呼,华金立马反应过来了,劳尔和普约尔不仅认识,而且关系很好。华金回想起刚刚一起吃饭的时候,好像队长还递了纸巾给普伊让他擦嘴?敢情这是向他要人来着。

“没事,你们去约会吧。记得晚上早点回来啊,我很早睡的。”

“没关系,我一个人睡。”劳尔瞥了华金一眼,“他不让你进房间你就和我一起睡。”

华金:“……”

……草,要不要这么挖舍友啊喂!


——————————————————————————

依旧是直接贴晋江的作者有话说:带瓦刀出场!我觉得瓦刀的性格还是挺腼腆的2333

我终于让华金美人出场了XD关于华金的昵称,我不知道队友一般怎么称呼他,但是西班牙语里joaquín的昵称有两个,其中一个就是quino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