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17

拥抱姿势请参照国家队卡西和普伊的抱抱2333

——————————————————————

普约尔似乎根本没注意到劳尔的动作,于是他的手指就被劳尔勾了一路。他们在街角停下来。

“你看,我终于在国家队等到你了。”

普约尔弯起眼睛笑了笑,拿手肘轻轻地顶了顶劳尔:“不要说得好像你专门在国家队等我似的。”

劳尔也笑:“没有哄你,我是真的在等你来。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进入国家队的。”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劳尔原本的意思是,他知道之后他们每一场比赛的命运,他也知道,普约尔会进入国家队,甚至捧得欧洲杯、大力神杯。而原本普约尔也没有想太多,但是劳尔又迟迟不说话,只看着他,让他又忍不住往深里想。

还没等普约尔说什么,劳尔又道:“你带了酸奶吗?我又想喝酸奶了。”

这句话成功地让普约尔转移了注意力。他嘟囔道:“你还真以为我随时随地都能变出一瓶酸奶给你喝啊?”

一介伯纳乌(小)王(崽)子(子)被自己惯得断不了奶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两个人逛了很久,劳尔似乎一点儿也不嫌累。在烟草店停下来的时候,劳尔说:“在国家队的时间真的要珍惜,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不被征召了。”

这句话,触及了普约尔内心深处的记忆。在过去,他、伊戈尔、哈维、卡普德维拉……他们在国家队一起捧起过欧洲冠军杯,甚至是大力神杯,但是他们辉煌的时候,国家队早已没有了劳尔的身影。他其实很想,很想劳尔跟他们一起享受夺冠的喜悦,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但是,该怎么改变这个情况呢?普约尔不知道。

“不会的,说不定我们可以一起举起欧洲冠军杯,一起举起大力神杯……”其实普约尔和劳尔都再明白不过,这番话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劳尔抿起唇笑了,两个人就在异国的随意一家烟草店门口,拥抱起来。他拥抱着普约尔,深吸一口气,在他耳际说道:“好,我努力在国家队待久一些。”

来来往往的人们好奇地看着烟草店门口的两个男人,然而两人浑然不觉地继续抱在一起说话,一直到嘴里叼着雪茄的烟草店老板也开始盯着他们看,两个人才松开手。

“我们回去吧,”普约尔说,“其实我还带了一瓶酸奶……”

但是其实,他们在超市就可以买的。

“好。”

他们回到酒店,房卡在华金那里,普约尔敲了敲门,华金是裸着上身出来的,下身围着浴巾,看样子是刚洗过澡。华金开完门之后,继续哼着歌,一边跳着舞。

“……你好骚啊。”

普约尔:“???”

华金:“……???”

华金居然无法为自己辩解什么,最后只憋出了一句:“小队长,这你就不懂了,这叫有艺术感!”

劳尔也不跟华金扯那么多,直接当着华金的面跟普约尔要酸奶。

“咳。”华金难得窘迫地红了脸,“……被我喝了。”他怎么知道,是给队长的啊!但是很快,他又补救道:“我当时太渴了,但我有买别的饮料做赔偿!”

“算了,我回房间了。”劳尔对普约尔说道:“等我们回西班牙的时候,你再买一瓶给我吧。”

劳尔走之后,华金依旧处于懵逼状态,原来小队长这么喜欢喝奶的吗?!

普约尔神情复杂地看着华金,他总感觉华金跟他一样,也是已经过了一世的人。且不说他老顽童的性格就让普约尔之前就觉得怪怪的,还有刚刚华金唱的歌,那是好多年以后才出的歌曲。

“你也是……那个吧?”普约尔问得含糊。

华金愣了片刻,他不知道普约尔在试探什么,他小心翼翼地问道:“难道你也是?”

哦豁,看样子是没跑了!

其实华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现在他还没有女票,但要说有特别的感觉的队友,暂时也没有碰到,他也不确定自己应该是个直的,弯的,还是双。

他想了想,国家队里,和普约尔比较熟的,大约……劳尔、哈维、卡西利亚斯、耶罗、卡普德维拉……不过他觉得老队长耶罗是绝对不可能的,先pass掉。

最后他实在是想不出来了,他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普约尔,然后问道:“普伊,国家队里,你最喜欢谁?或者,喜欢其他的人?”

普约尔不明白华金怎么转移话题转移得那么快,但是他还是认真地想了想,回答了:“我最喜欢的球员是马尔蒂尼。”他想着华金既然跟他一样,那他也就没什么好隐藏的了,“至于国家队,我都挺喜欢的。真要选一个的话……唔,那我还是选劳尔吧……”

算起来,从他和劳尔相识,到他变小之后,和劳尔再次相识,到现在,应该算是在现在国家队,和他相处时间最长的球员了。

啧啧,看不出来这还是个多情之人啊。华金咂舌。

“你跟小队长认识了挺久了吧?”华金揶揄道,用胳膊碰了碰普约尔。普约尔哪里想到两个人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他以为华金问的是他变小之后的事,便坦荡荡地点头。

“他小时候可可爱了……”普约尔回忆着,“那时候我还没有进入巴萨青训,他已经在皇马了。有的时候我会去马德里看他,给他送吃的和喝的……”

“……睡吧睡吧。”华金严重怀疑普约尔在秀恩爱,但是他没有证据。但是竹马情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华金决定明天去跟劳尔八卦八卦。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