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18|劳普邪教预警|养崽文

第二天一早,全队一起吃早餐。普约尔和华金正准备去冲咖啡喝,顺便解解早晨的倦意,结果劳尔早先一步找到普约尔,递给他一瓶牛奶:“喝这个,我早起出去买的。”

已经泡了一杯咖啡的华金凑到两人中间:“小队长,有我的份吗?”

“……你还是喝你的咖啡吧。”

华金:“……哼。”

球队里不乏爱玩爱闹的人,但是真正参加训练和比赛,大家都会敛起性子,认真对待。

教练要两个人一组训练,普约尔没有和哈维搭档,没有和劳尔搭档,也没有和华金搭档,和他搭档的人是皇马球员萨尔加多。

萨尔加多也算是一个金发飘飘的美人,只不过这美人脾气有点儿火爆——在球场上。不过下了球场,他也是个很温柔的男人。

劳尔照顾巴萨球员是出了名的。天气虽然不热,但是比赛结束之后,他还是给普约尔递上了水和毛巾——不止是普约尔,他给哈维也带了水,还有他的好友莫伦特斯和萨尔加多。

“又没有我的份吗?”华金哭丧着脸,“小队长,我还是不是你的好基友了?”

普约尔喝了几口,把水递给华金:“兄弟,喝吧。”

华金也没怎么客气,他确实有些渴了,接过水瓶就喝了起来。劳尔见他递水给华金,也没有阻止,他把自己喝过的水递给普约尔:“还渴吗?我这里还有。”

气氛一时之间变得有些尴尬。

虽然水已经被普约尔接过去了,但是劳尔半天才察觉出华金在盯着他看,他瞬间也被看得不好意思起来,嘴里嘟嘟囔囔道:“许你跟普伊共用一瓶水,不兴我和他共用一瓶水表达兄弟情么!”

中午,萨尔加多来约普约尔出去吃午餐,劳尔本来也想约他,结果被华金缠住:“小队长,我跟你一起出去吃吧。”

其实西班牙人大都挺话痨,但也有例外,比如劳尔,他不是个话多的人,像现在这样,他安安静静地吃面包,倒是华金一个人像唱独角戏似的。

“小队长,你和普伊认识了很久了哦?”

劳尔安静地点点头,没有说话。他的第一反应也跟普约尔一样,认识了两辈子了,能不久吗?不过他并不像普约尔那样认为华金的身体里装着从前的灵魂。

“……小队长,要不你再教我几首歌呗?”

“不行。”劳尔很干脆地拒绝了。

“为什么?”华金不甘心地追问道。

“……因为你太骚了。”

华金:“……”

草,这天聊不下去了!

“小队长,我真的有很骚吗?”华金颇为哀怨地看着劳尔,“我觉得普伊昨晚可能被我的歌声和舞蹈惊到了,他昨天问我是不是那个。”

劳尔没太明白:“那个是哪个?”

“就是……就是那个啊……”

劳尔皱眉,“你什么时候开始说话不清不楚的?”

“……我怕你说我骚。”

劳尔:“……”

后面劳尔还是搞明白了,原来是homosexual。在马德里,有许多gay吧,劳尔并不反感,虽然在马德里,也还是会有一些歧视同性恋的现象。劳尔听华金继续说下去。

“然后我就问他最喜欢谁,他说他最喜欢马尔蒂尼……”

于是劳尔瞬间明白了,这两个人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劳尔凭着他聪明的小脑瓜,开始觉得普约尔或许跟他一样,身体里装着从前的灵魂。不过在验证之前,他还是丢下了一句“神经病”给华金。

“……他还说了他很喜欢你。”

劳尔拿起餐巾的手一顿,他抿起唇,压下翘起的嘴角,但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怎么也掩藏不住他此刻的情绪。

劳尔迫不及待地想要验证自己的看法,验证普约尔也是跟他一样的。到了下午,他依旧约了普约尔。

两个人走在大街上,劳尔当场哼了一首歌。这首歌是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的歌,安立奎这么个国际化歌手,他想普约尔应该也听过吧,然后接下去他要看看普约尔会不会像怀疑华金那样怀疑他。

“你觉得这首歌怎么样?”劳尔问。

普约尔愣了一下,不知道劳尔想表达什么。半晌,他点点头:“嗯,唱得挺好的。”

“……你听过这首歌吗?”劳尔尴尬地扯了扯嘴角。不会普约尔真的从来不听安立奎的歌吧?

普约尔实诚地摇了摇头,试探性地问道:“这首歌是……华金教你的?”

劳尔:“……”

不是,这跟他想象中的回答怎么如此不一样?!

————————————————————————

这周二更了,夸我!!

一个小剧场

破劳:其实我和华金一样……

普伊(迷茫脸):一样……很骚?

破劳:???

带安叔…的歌出场,超级喜欢安叔的歌o(≧v≦)o我本来考虑过让华金美人助攻,想想还是让破劳自己助攻吧

今天的华金美人依旧是萌物[叹气]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