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19|劳普邪教预警|养崽文

祝我们破劳生日快乐❤🎂

————————————————————

“我困了,我们回去睡午觉吧。”普约尔说。于是劳尔的计划只能暂时放一边了。

普约尔其实察觉到今天的劳尔有点儿奇怪,他觉得可能是华金跟劳尔说了些什么。

“你是不是跟劳尔说了什么?”华金听见普约尔问他的时候,差点儿要以为普约尔是来兴师问罪的,但他仔细一想,他也没跟劳尔说什么啊。

“天哪,我向上帝发誓,我真的就只跟小队长说了你喜欢他。”

普约尔:“……”

普约尔认真地回想了一下,平托退役之后搞起了音乐,他倒是和这个歌手有交集。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一个混迹于拉美的西班牙菲律宾混血歌手,他爸爸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也是相当出名的老歌手,安立奎被称为西班牙情歌王子……

情歌王子……情歌王子……情歌……王子……

劳尔不会是想唱情歌给我听吧?!这个认知,彻底地吓到了普约尔。

集训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很快,他们就迎战荷兰了。

这一场比赛其实并不太容易踢,最后也只是以一场平局收尾。

没有什么高昂的兴致,一行人回到了西班牙。这场比赛结束,整个赛季差不多就要结束了,之后大家就得为圣诞节和新年做准备了。

马德里车站,普约尔跟大家一一告别。华金跟他拥抱了一下,说了句“兄弟,我会想你的”,之后他听见普约尔露着明晃晃的笑容对他说:“真的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华金迷茫了,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吗?等他反应过来想去问普约尔的时候,普约尔已经在跟耶罗和劳尔告别了。

“下赛季见。”普约尔对劳尔和耶罗说道。

“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嘛,一起去度假……”

普约尔挠挠头,他还真给忘了,“……但是新年怎么说也是要和家人一起过的嘛。那不然……到时候联系?”

“好。”

两个人互祝了圣诞快乐,就此告别。

普约尔拖着行李离开以后,耶罗和劳尔谈及俱乐部的事,包括菲戈的转会,和在菲戈转会之后,主席尝试把普约尔也给签下来。

劳尔抿抿唇道:“他是不会来的。”

“你好像很了解他?”

劳尔笑了笑,能不了解吗?他们已经认识好多年了。劳尔本来还想再和他说些什么,华金在这时候凑了过来。

“小队长,我怎么觉得这次我们见面,你身上有一堆小秘密?”

“……你想太多了。”

华金没搭理他,继续说:“我怎么觉得你和普伊……都怪怪的,感觉你们两个都好奇怪的……”

耶罗点点头,“嗯,我也这么觉得,你们两个挺有猫腻的。”

劳尔一头黑线,“闭嘴吧你俩!”

“你说你俩奇不奇怪吧……”华金嘴里嘟嘟囔囔着,“我明明和普伊第一次见面,他刚刚居然和我说很高兴再次见到我?”

这回劳尔更加笃定了,普约尔一定和他一样!


圣诞节来临之前,除了为圣诞节做准备,他们还会去买圣诞彩票。按照以往的习惯,一家人或者朋友之间会买相同的号码,如果开奖的那天中奖的话,就可以一同分享中奖的喜悦。

本来这个活动最开始就是为了给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提供免费上学的机会,所以中奖的金额还是挺高的,一等奖400万欧元,二等奖125万欧元。而在普约尔的家乡,莱里达,有个小镇,中奖率是最高的,买彩票的地方还有个金色女巫,据说摸了她就可以得到一年的好运。

哈维佩雷斯来找普约尔的时候,普约尔正在家里吃葡萄。

“还吃呢?再吃下去我们过年就没葡萄吃了。”哈维何塞普——普约尔的哥哥在旁边多嘴了一句,好在罗莎和老何塞普都下地去干农活了,不然指不定又要说一顿哥哥。

普约尔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跟着佩雷斯出去玩了——哥哥什么的,是天底下最不可爱的生物!


“你们买彩票了吗?”佩雷斯问。

“还没有呢。”普约尔对买不买彩票这回事儿也比较佛系,反正嘛,中奖的概率也很小,中个回本奖没什么意义,要是中了个大的,乐出病来就不好了。(去年圣诞节,西班牙中一等奖的商人第二天去世。)

“可惜我们一家都已经买了,不然的话,说不定可以和你一起买……”

“没关系,我们以后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时间。”虽然不知道他是为什么会变小,可普约尔还是决定他要尽可能地制止一切悲剧的发生。就比如,佩雷斯的死亡。

过了几天,哈维和发小伊戈尔卡西利亚斯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顺便约上了普约尔。普约尔的内心是抗拒的,三个大男人去看什么电影?!

“又不是看单纯的爱情剧,有什么好感到怪异的。”

“不是爱情剧,那是什么剧?”听到不是爱情剧,普约尔稍稍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问电话那头。

“……历史爱情剧。”

普约尔:“……”

“我们也约了劳尔,来吗?”卡西利亚斯抢过哈维的手机说了一句。

“……别想骗我,我才不会被你们欺骗第二回……”

————————————————————


小剧场

卡西(打电话给普伊):我们队长也在哦,来嘛?不来就拉华金美人跟他一起看了。

普伊:……行吧。

卡西(打电话给破劳):隔壁队长也在哦,来嘛队长?不来我们就拉上米盖尔美人跟普伊一起看动作爱情剧了哦!

劳尔:去!(咬牙切齿)

卡西:搞定俩人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