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21|劳普邪教预警|养崽文

“这是我哥哥,”普约尔给劳尔介绍道,哈维笑眯眯地,刚想把手递过去,就听普约尔说了一句:“他脑子有点不太正常。”

哥哥:“……”

进了房间,普约尔一副小土匪样:“这附近是没有酒店的哦,你今晚只能跟我一起睡了。”他想摸摸劳尔的头发,但是劳尔比他高,他得先仰起头,在他仰头之前,劳尔就已经伸手摸了摸他的小卷毛,弯起嘴角说了声“好”。

普约尔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劳尔又问了一句:“那你怎么看待……你哥哥说的……”

“Homo吗?我觉得挺正常的呀。是,我也可以接受我身边的朋友是,不过,如果我是homo的话……”

劳尔满眼期待地看着普约尔,等待着他说出他可能会喜欢自己这种类型的话。

“我大概会选择……齐达内那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觉得我跟他头发互补很有CP感吗?”

劳尔:“……”

劳尔放弃了继续跟普约尔说话,开始打量普约尔的房间。床对面的衣柜上还整整齐齐地贴了许多照片,有和马尔蒂尼的合照,一看就是今年的欧冠赛拍的,还有马尔蒂尼举杯的照片,马尔蒂尼小时候的照片,当然也有自己的,还有普约尔自己本人和恩里克的合照……赤裸裸地昭显了衣柜的主人是个巴萨兼米兰球迷。

这是有多迷恋那个意大利男人啊……

晚上,两个人坐在床上看早期的国家德比的录像。那时候恩里克已经转会到巴萨了。比赛进行了一会儿,普约尔就看到了劳尔伸手推恩里克的画面。

普约尔嘿嘿一笑:“原来你以前也有粗暴的时候。”

简直跟萨尔加多那个暴力美人不分伯仲!

“我那……”劳尔无奈中带着几分不好意思,“那我至少没有对你凶过呀……”

普约尔得意了:“因为你比我弱,没有我强壮!”他撩起衣服,露出还未被晒黑的偏白的皮肤,以及还没被练出来的并不太明显的肌肉。

“……”行吧。他又撩起劳尔的上衣,幸好幸好,他俩半斤八两,没事,他只是重生之后懒了点儿,他还是可以练出来的!

普约尔的手指碰到劳尔的小腹肌的时候,他自己本人觉得没什么,劳尔立刻红了耳廓。他觉得他得抵抗住普约尔的撩拨,不然再这么下去,真的会有什么东西失控的!

“别看了,睡觉!”劳尔生硬地说道。

好嘛,睡就睡。普约尔关了灯,还没有适应黑暗,就伸手摸了摸身旁,成功地摸到劳尔的嘴唇。

“你刚刚是不是生气了呀?”普约尔问,还没有等劳尔回答,普约尔又嘀咕了一句:“不就是看了你的小腹肌嘛?又不是小女生,害羞什么呀?”

劳尔:“……”

……不止是看了,你还摸了好吗!

“好了,别气了别气了,明天给你买酸奶喝。”——完完全全就是在哄一个小孩子的语气,偏偏劳尔还幼稚地十分吃这一套:“要两瓶。”

“好好好,两瓶就两瓶。”

见普约尔这么容易就答应,劳尔又开始加大要求:“不行,两瓶太少了,要五瓶。”

这话听在普约尔耳里就成了:要五瓶酸奶才可以哄好宝宝哟……宝宝……个鬼!嘿,这还蹬鼻子上脸了?

“再吵信不信我就让你摸我的腹肌让你羞死!”

劳尔:“……”

比起萨尔加多,这根本才叫做暴力吧!

过了一会儿,普约尔翻了个身,他碰了碰劳尔的肩膀,“明天,你想去哪里玩呀?我可以带你去莱里达大学看看,还有……哎?你睡了吗?小劳尔(Raulito)?劳里(Rauli)?”

劳尔没有搭理他。

普约尔偷偷握住劳尔的左手,小声说道:“谢谢你。重活一世,还好有你陪我度过了我的童年。”但即使再小声,在安静的夜晚里,劳尔也能听得一清二楚。

确实,重活一世,普约尔的儿时玩伴,除了佩雷斯,应该就是劳尔了。

劳尔现在已经很确定了普约尔就是和他一样的,但是他不太明白为什么普约尔不愿意坦诚地告诉他,难道他还有什么顾虑吗?

劳尔觉得,自己早该怀疑普约尔了。不然最初普约尔怎么会找到自己?而且以前普约尔分明就是很腼腆的性格,是后面才开始变得开朗的……他觉得,他该更仔细一点的。不过现在知道了也不晚。

加泰罗尼亚的冬天也不算太冷,只要不下雨,只要出太阳,即使温度再低,也会让人感到温暖。

这一天也是一样。因为就要到圣诞节了,趁着阳光明媚,老何塞普和罗莎还有哥哥哈维一起去做圣诞树了,而普约尔,像他前一晚承诺的那样,给劳尔买了两瓶酸奶,他本来还想叫上佩雷斯一起出去玩,但是佩雷斯十分抱歉地跟他说了家里在忙,没法跟他出去了,最后普约尔就带着劳尔去了他和佩雷斯儿时踢球的五人制小型俱乐部,还有他的学校。

其实他的家乡,更多的是和佩雷斯的回忆。

“这里是我的学校。”隔着大门,普约尔笑着回忆,“我没有你聪明,对我来说现在的生活就很好,认真学习反而不太适合我。”

“不,你比我……好吧,我们两个都很聪明。”

他们到了那家小型俱乐部,可惜要过圣诞了,里面没有一个人,不然倒是可以进去借个场地踢踢球。到了下午,天开始阴了,看起来是要下雨了。

“我们回去吧。”

劳尔点点头,跟着他走了。到半路的时候,刮起了大风,两个人加快了步伐。

好在等他们进了房间,小雨才开始落了下来,普约尔关上窗,松了口气。他扭头看向劳尔,嘴里道歉道:“可能你今天又不能回马德里了。”

“没关系,我可以待到圣诞彩票开奖前,你可以带我多逛逛你的家乡。”

普约尔有点儿为难了,事实上他也不知道家乡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他反倒觉得巴塞罗那比较适合旅游,巴塞罗那的景点也多。

“那……你想去罗马哥特式大教堂看看吗?”普约尔开始扳着指头认真想着莱里达还有什么好玩的,可惜现在还没到时间,不然他们可以去享受一下他们莱里达特有的蜗牛节。

隔天,普约尔还真的带他到了教堂。到了第四天,普约尔带他去了他小时候和哥哥踢球的那片水泥地。

“因为我比他们都小,所以就只能当守门员了。那时候……”那时候普约尔经常受伤来着,他没说,经历了一世的劳尔也知道,“……反正我的哥哥是个坏蛋,但是我还是爱他……你呢?你有哥哥吗?”

劳尔点点头,“我哥哥……”劳尔挑唇笑了笑,没有说。

——————————————————————

普伊:你不觉得我跟齐达内头发互补很有CP感吗?

劳尔:......好了别说了别拦我,头发是一定要剃的!



Raulito和Rauli都是Raúl的昵称啦

本来昨天就要更新了,但是临时有顿散伙饭,然后底下放个小剧场之哥哥篇

普伊:我的哥哥是个坏蛋。

破劳[跟哥哥撒娇],哥哥:给你糖吃,还有零花钱,不要告诉爸妈。

普伊:……

行吧,别人家的哥哥。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