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23|劳普邪教预警

咖啡放在手心暖了没多久,普约尔就觉得有点热了。劳尔说是那么说,但他也不好真的喝了原本属于劳尔的咖啡。他偏头看了看旁边闭上眼睛的劳尔,人似乎是真的累了,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外套。普约尔笑了笑,他现在也不冷了,就把大衣脱下盖在劳尔身上了,他怕劳尔真睡着冻着了。

“不冷了?”普约尔看过去,劳尔根本连眼睛都没有睁开,他摇摇头道:“不冷了。有……有点儿热。”

“那我摸摸看。”劳尔这才睁了眼睛。

“摸……”普约尔脸红了红,这才反应过来劳尔是要摸他的手,他还以为……

嗯,不冷是不冷了,但是下了车还是得让他披上。

没过一会儿车就停了下来,劳尔付了钱,拉着人下了车。普约尔才刚站稳,劳尔就把那件红色的大衣披他身上了。那杯咖啡已经凉了,劳尔嗤笑了一下,扔垃圾桶了。

“你不喝吗?”普约尔倒是觉得就这么扔了有点儿可惜。

“……你当我真是让你帮我拿着的啊?”劳尔看着他笑了笑,普约尔这才反应过来那是劳尔让他用来暖手的,他小小声地说了声谢谢,就跟在了劳尔的身后。

公寓倒还是挺暖和的,进了屋,劳尔就找了一条干毛巾递给普约尔,让他擦掉头发上染上的细碎的雪。

劳尔把他的大背包带进了房间,还掏出了他的日记本。普约尔看着有点想笑,他觉得劳尔真是随时随地都不忘写他的日记,怪可爱的。像他就还是算了,他觉得自己并不太适合写那些文艺的东西,他的字也不够好看,圆圆滚滚的,简直就是小孩子字体。

普约尔看了一会儿,就准备去洗澡了。他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本来想着干脆不换衣服了,最多睡觉的时候裸睡,结果洗到半路劳尔给他拿了衣服,说给他放在外面了。普约尔脸一红,穿劳尔的衣服怪有点不好意思的。等他洗好澡,准备打开门拿衣服时,狠狠地磨了一口牙,险些没被气死。

这崽子特么一定是故意的!居然给他拿了一件皇马球衣!!

刚洗完澡,普约尔还是觉得有点儿冷了,但他死都不会穿死敌球衣的!他就穿了件短裤,下身围了条浴巾就出去了,完全不管还光裸着的上身。

普约尔还生着小闷气,进了房间也不搭理劳尔,他解开围在下体的浴巾,擦了擦还带着水珠的上身,动作之大劳尔不可能没注意到。劳尔扫了他一眼,转过头继续对着他的日记本道:“你怎么不穿衣服?”

普约尔深深地吸了口气,磨牙,继续不搭理劳尔。

半天,两个人谁都没再说话,一直到普约尔爬上床,才闷闷地说了句:“我先睡了。”

“怎么?不喜欢白色的衣服?”劳尔问。

普约尔继续磨牙,你特么那是单纯的白色衣服吗?!一直到劳尔闷笑出声,普约尔才知道这是被劳尔耍了。

心累,绝交吧。

“穿这件吧。”劳尔又递来了一件衣服,奈何普约尔连眼都不睁开一下,哼了哼就是不搭理劳尔。

“真的要裸睡?”普约尔感觉到劳尔蹲了下来,带茧的手指碰过他的肚脐,普约尔的心里拂过一股莫名的怪异,耳朵动了动,但还是没有睁眼。劳尔只留下一句“我先去洗澡了”,他觉得他留给普约尔足够多的暗示了。而普约尔越想脸越热,他总感觉劳尔似乎变得有点流氓了?

他趁着劳尔去洗澡,睁开眼睛,看见了给他放在枕头旁边的衣服,那是一件红色的衣服,普约尔一拿起来,瞬间无语了——一件西班牙球衣,劳尔就那么喜欢拿球衣当睡衣吗?!

普约尔犹豫了一下,还是穿上了。看球衣的款式应该是今年欧洲杯的球衣。虽然劳尔比他高一点点,但是球衣刚好合身,没有太很宽松,也没有很紧。

等他穿好衣服之后,抬眼正好看见了桌子上摊开的属于劳尔的日记本,他心里一动,有点儿想看,但是这是劳尔的隐私……浴室里的劳尔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就是故意摊开让普约尔看的,然而人却正直地扫都不扫一眼。

劳尔再一次,试图掉马失败。

普约尔打开窗,想要吹吹风,这一吹不要紧,房间的门也开着,大风瞬间把桌子上的好几件东西吹落了。

普约尔:“……”

他赶忙关上窗,其实还挺凉快的,就是……就是风大了点儿……他蹲下身,开始帮劳尔收拾掉落的物品,他想着就算他不小心瞟到了日记本上的内容,也千万别怪他啊。这一看不打紧,这一页的内容,正正地写着劳尔当初的壮志豪言——如果他能带领西班牙夺下欧洲杯,他就像德拉佩纳那样剃光头。

普约尔:“……”

去你妈的赢了就剃光头!

劳尔洗完澡进了房间,就看见躺在床上的普约尔穿着他的国家队球衣,内心顿时柔软了几分,嘴角也禁不住地翘起。桌子上的东西也被人摆得整整齐齐的,劳尔又不太确定普约尔有没有看他的日记本了。

灯一关,刚躺到床上,在安静的黑暗中,劳尔听见普约尔跟他说:“刚刚……刚刚开窗户的时候风太大把你的笔记本吹掉了,所以我就不小心看到了……”

劳尔挑眉,看样子普约尔是要跟他说开了。

普约尔依旧支支吾吾,最后才吼了一句:“我看到你说你要剃光头了!”

劳尔:“……”合着你就只看到了这个?!

————————————————————————————

小剧场之野心篇

破劳:要是我能带大家夺得欧洲杯冠军我就剃光头!

普伊:不行!不能剃光头!

破劳:要是我没能带大家夺得欧洲杯冠军我就剃光头!

普伊:这才对!

破劳:要是我让你在上面我就剃光头!

普伊:这才……呸!不要脸!!

(我的存稿箱日益消瘦,看我能日更多久(。)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