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26|劳普邪教预警

劳尔给普约尔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他最害怕的,就是有意外发生。他们是重活了一世,可不代表所有的一切就一定会按照上一世的轨迹发展。

好在下午,警方联系了俱乐部,说是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这名嫌疑人原本抓了巴塞罗那的球员是为了向俱乐部索要赎金,但他不是球迷,也不知道哪名球员的身价最高,普约尔白白中枪。

“我没事了。”普约尔在和劳尔通电话时,说。但是天知道,当歹徒拿着枪对着他时,他还是害怕的。

这件事情也上了新闻,劳尔问他害不害怕时,普约尔说:“只有一点点。我不害怕,哪儿有这么容易出事的?我最起码也得等到和你一起拿下欧洲杯冠军再说……”

现在,他们一个在马德里,一个在巴塞罗那,事实上,除了打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他们什么也不能做。

但仅仅是这样,两个人已经感到安心了。

第二日,普约尔又开始跟队训练了。1月21日,巴塞罗那1-0瓦伦西亚,排名升至第二,与第一的皇家马德里仅两分之差。但是28日,巴塞罗那被马拉加逼平。反观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第二十轮对阵瓦伦西亚,凭借劳尔的进球1-0获胜,积分优势扩大到七分。在二月份,西甲第21轮,巴萨终于获得了一场大胜,7-0毕尔巴鄂竞技,恩里克带帽。但这样的胜利也仅仅是一时的。

虽然主教练费雷尔只敢拿小将开涮,不敢动老将,但是瓜迪奥拉等人还是对他十分不满,整个更衣室乱成一团,而塞尔吉居然也开始羡慕起皇马来了,他觉得皇马队内的气氛比巴萨好多了,劳尔和耶罗可以心情愉快地踢球,而他们却只感觉到压抑。

在更衣室没有发言权的小将普约尔默默地不吭声,其实……其实他也觉得和劳尔踢球很愉快的呀……

喂!你重点是不是错了?!

三月初,又是一场激烈的国家德比,巴萨客战皇马。赛前,巴萨球员们都不是很有信心战胜皇马,只有里瓦尔多信心满满地说道:“虽然皇马有菲戈,但是巴萨有我啊。”

在球员通道等候入场的时候,劳尔就知道普约尔不是首发了,等到比赛开始时,开完球,他瞥了眼替补席,居然也没有见到普约尔。

在这场比赛中,备受媒体关注的菲戈反倒没有任何可圈可点的表现,劳尔进了一球。整场下来,皇马2-2巴萨。

球员通道处,瓜迪奥拉拦住了劳尔:“他没来。”

劳尔惊讶的同时,瓜迪奥拉苦着一张脸告诉他:“费雷尔不喜欢他……我现在就希望这糟糕的赛季赶紧过去。”

这是这一世,劳尔自1999年普约尔首秀以来,第一场没有和他见面、互换礼物的国家德比。

“你把这个,帮我带回巴塞罗那给普伊吧。”

瓜迪奥拉接过去,调侃道:“先说明,我这里可没有礼物给你。”

劳尔怒,他是这种图礼物的人吗?!……好吧,他是图普伊送的礼物。

尽管普约尔现在在球队的情况很尴尬,疑似被弃用,但是只要俱乐部有训练,他还是每场训练都会去的。在俱乐部得不到上场机会的普约尔,只能期待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三月底,西班牙要和法国进行一场友谊赛。

2000年的欧洲杯,西班牙败给了法国,所以这一次,大家也都不看好西班牙,包括西班牙的媒体,但是主教练卡马乔还是选择相信他的球员们,相信西班牙能够创造奇迹。

这一回,劳尔和华金一个宿舍。

劳尔觉得能够持久地当华金舍友的人,都很了不起——为什么会有这么话痨的人啊?!

3月29日,比赛如期进行。开场后,双方便在中场展开了激烈争夺。第五分钟,齐达内传球给亨利,但亨利显然没把握好这次机会,球射在了西班牙门将的脚上。西班牙中场,由门迭塔开启反击。在卡马乔的安排下,瓜迪奥拉负责盯防齐达内。将近二十分钟,双方的中场一片混乱,不见精彩的配合,只有双方凶狠的铲断。场面极为火爆,说是友谊赛,但体现不出丝毫友谊的情面。

第四十分钟,后腰赫尔格拉率先攻破法国队的大门。一直到上半场结束,西班牙1:0领先法国。

下半场刚开场,普约尔换下纳达尔。第四十九分钟,劳尔和莫伦特斯完成了一次绝妙的配合,西班牙2:0法国。第八十五分钟,法国队靠亨利扳回一球,但最终法国队还是1:2败给了西班牙。

比赛结束,普约尔和劳尔两个人站在一起说悄悄话,他们也不会觉得这样的举动过分亲密,毕竟以前退役之后的慈善赛,他们也是这样相处的。

走出球场的时候,劳尔被记者拦住了。

————————————————————

时隔多日我终于再度更新了

虽然是存稿箱的内容……

一直懒得翻存稿箱所以就一直没更新,当然也有其他一些原因

希望有些词汇不会被和谐掉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