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28|劳普邪教预警

到六月份的时候,世界杯预选赛开始。西班牙的第一战是和波黑踢,西班牙4-1战胜波黑。

尽管第一轮以4-1的成绩战胜了波黑,但是主教练卡马乔并不满意他们的表现,因为他看得出来,他的球员们踢得很艰难。

接下来,西班牙要对阵以色列。在比赛开始前,以色列主教练就放话嘲讽西班牙队和他们的主教练卡马乔。而西班牙的球迷们,也担心球员会在以色列出什么意外。

“任何种族、任何信仰、任何肤色、任何地方的人,心都是一样的形状、一样的善良。”

劳尔的这番话,冲淡了赛前的紧张气氛。

赛前的训练,还出了一点意外:劳尔在训练中与莫雷诺相撞,左脚踝受伤。

卡马乔怕极了劳尔会因此缺阵,普约尔也在担心他,他站在劳尔身旁。片刻后,劳尔的脚踝已经绑上了冰袋。

大家都很确定,劳尔一定会缺阵了。但是普约尔不这么想,因为他们是一类人。

果然——

第二天中午,皇马那边得知消息后打来电话。队医正在健身房陪着劳尔做恢复运动,普约尔训练完来找他的时候,正巧听到了队医强硬的态度——那也是有劳尔给他撑腰。

一起进餐的时候,安静的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晚上七点,劳尔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出现在了球场上。

毫无疑问,劳尔成为了对方后卫重点盯防的对象——对手才不会同情你是否带伤上场。而整支西班牙队,踢得令人失望。跑动、进攻、防守、鼓舞……能够做的劳尔都做了。一直到下半场的第63分钟,依靠贝莱隆、恩里克和劳尔三人的配合,劳尔扳平比分。整场下来,西班牙1-1战平以色列。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卡马乔没有搭理记者,也没有给球员们一点好脸色,除了劳尔——他给了劳尔一个拥抱。

球员们的兴致都不高,劳尔一一去抱了他的队友们,尽管这时候,他还不是球队的大队长。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就得回西班牙了——一直到七月份结束,他们都不会有国家队的比赛了,这时候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收拾收拾心情,准备俱乐部的比赛。

七月份的时候,皇马给球员们放了一个小长假。菲戈高兴地结婚去了,至于劳尔,没人知道他去哪儿度假了,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

经过了一个赛季的训练,普约尔已经蜕变了……变化倒没有多大,但至少已经练出肌肉了。俱乐部里总是有些奇奇怪怪的训练,甚至还有掰手腕的训练,像上次,德波尔和克鲁伊维特……不过好像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最后谁赢了。

假期一直到劳尔和普约尔见面,都没有被媒体发现。本来也是放假,两个人又叫了其他朋友,几个人约在了一家宾馆,几个人开了一间房打牌。

“玩数字一吧。”莫伦特斯提议道。

这话最受惊吓的就是华金了,他数学一直不好,听到“数字”这词就敏感。

“要不分成两桌吧。人好像有点多……”

话音刚落,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华金听见敲门声的瞬间顿时手指一颤,这个时候敲门的会有谁啊?不会是看他们人太多来查房看看他们有没有集体自杀吧?本来嘛,他自己害怕自己躲进厕所也就算了,偏偏还要拉上大家一起躲起来,最后外面就只剩下去开门的劳尔了。

劳尔打开门,就见到拿着酒瓶咧嘴笑的普约尔,哦,后面还跟了一个卡洛斯。

见到屋里就剩劳尔一个人,普约尔收起了笑容,疑惑地问:“大家去哪儿了?”

劳尔走到卫生间门口,拉住手柄,但里面的人,不知道是谁,抵在门边,死死地扣住手柄。

劳尔:“……”

……哪需要猜是谁,傻子都知道是华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