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29|劳普邪教预警

普约尔也试了试,里面的华金顿时慌了,这他妈来查房的是个保安?!这么股洪荒之力……

“喂喂!你们倒是帮帮忙啊!”身后的一群大男人纷纷靠着墙玩手机,没有一个搭理他的。

哐——

普约尔:“……”

劳尔:“……”

手柄……它就这么自由脱落了……

“那什么……这家宾馆的设施太脆弱了……”普约尔讪笑。

“……不是你的错,是华金的错。赔偿费让他付就好了。”

卫生间里面的华金也听出了普约尔的声音,他松开手柄,从里面把门打开,走出来时还哀怨地冲劳尔抱怨道:“不带这么坑队友的钱的。”

这里基本上都是西班牙人,突兀地冒出卡洛斯一个巴西人。

“你不是去当菲戈的伴郎了嘛?”耶罗揶揄道。

“我……我当他的伴郎做什么……”卡洛斯心里嘀嘀咕咕,要说做伴郎,老队长不是比他更合适?!

加上卡洛斯一个,就是九个人了,凑不到一桌。这时候普约尔倒是提出他不参与。数字一这种纸牌游戏在西班牙和意大利比较出名,不过卡洛斯好歹也在西班牙呆了几年,不可能不知道数字一的打牌规则。

他们在打牌的时候,普约尔倒了一点点酒,真的就只有一点点,他好歹还是了解自己的酒量的。酒喝完了,觉得十分无聊的普约尔就开始看他们打牌。

“一!”

一声高呼,劳尔晃了晃手中仅剩的一张牌。

“就不应该让小队长参与进来的。”华金开口,“哼,这个狡猾的人每次都赢。”

“输了的人要是就这么轻易放过好像也没什么意思。赢了的人来提要求吧。”

劳尔发出最后一张牌,赢了。剩下的人赶紧去数自己牌的点数。

“哎,你多少啊?”

“我11。”

“草,19。”

华金被罚过一次牌,摸了张牌面50的,现在心如死灰。妈的,这次肯定又是他输了。

“说吧,你要罚什么?”华金闭上眼睛,一副即将赴死的活宝模样。

“这样,”劳尔抿紧唇,思考片刻道:“第一轮也不罚你难的,要不你把你自己的名字写一百遍?”

华金:“……”这个人是魔鬼吗?!

收到华金哀怨的视线,劳尔解释道:“虽然,你现在可能没有多少球迷,但是总会有签名签断手的一天,先提前让你感受感受……哦,对了,记得姓也要写。”

华金磨牙,这特么是个什么毒瘤队长?!

总之,第二轮华金说什么也不让劳尔加入了,硬是让普约尔加入进来。

这回,变成了劳尔看着他们打牌。他坐在普约尔旁边,时不时地小声跟普约尔说话。眼见着普约尔手中的牌只剩下四张了,华金开始慌了。他只希望自己不要再被罚牌,但他还是嚷嚷着要劳尔离普约尔远一点。

下一轮的时候,普约尔出了张万能牌Wild Draw4。

“哈哈哈哈哈哈……”

华金:“……”不,该远离普约尔的是他才对,好了吧,现在他得罚抽四张牌。劳普两个人真特么一个比一个狠,偏偏华金还不敢提出验牌,要是普约尔手里真的没有牌只剩万能牌可以出的话,他岂不是又得罚抽六张牌?

“一!”普约尔一面喊着一面跟劳尔击了个掌。

华金:“……”

“说吧,你要罚什么?”华金这会儿庆幸的是,普约尔绝对不会为难他的!

“可以罚钱吗?”

罚一欧元是罚,十欧元也是罚,所以华金没有想太多,很快就答应了。

“那就按点数来吧。一个点数十欧元。”

华金:“???”

……

再一轮的时候,普约尔就没有那么幸运占第一了,不过还好,他占了第三——他一个新手,玩成这样倒还不错了。

倒数第二轮的时候,普约尔总算(被坑)输了一回。这回赢的人是耶罗。作为老队长,耶罗问的问题总不至于太出格。普约尔静静等待着耶罗的问题。

“说一个你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的秘密吧。一定要属实哦。”

这是要说开了吗?!劳尔立即紧张起来,挺直了腰杆,期待着普约尔说出“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是个来自未来的人”的话,这样说不定他就可以接一句:其实我也是。

“其实……和劳尔做对手很舒服。”

“其实我也……”劳尔突然收住嘴,不说话了。这!这不按套路来啊!!

其他伙伴们面面相觑,不是做队友更好一点吗?

“这句话你跟我说过了。”劳尔板着脸说道。其实根本就没有……

其实劳尔更想问,哪一种舒服法啊!太吊人胃口了!!

普约尔根本就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跟劳尔说过这话,但他没太纠结,沉默片刻继续道:“那就换一个吧。其实劳尔喜欢喝牛奶。”

劳尔:“……”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没等劳尔否认,耶罗就来了句:“只可以说自己的秘密,不可以说别人的哟。”

“……行吧,那再重新来过。其实……”劳尔洗耳恭听,结果听见普约尔抬高声音,“我是个富三代!”

劳尔:“……”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劳尔:“……”……想不到,真的想不到,想不到你死都不肯掉马……

————————————————

普伊:想让我掉马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现在是真的快没存稿了……就我这种一天才码几百字的速度来说…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