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30|劳普邪教预警

在这几局游戏中,最神奇的当属卡洛斯,居然一次都诶有输过。与之相比,最惨的,可能就是华金了……

他们也就这一次集体聚了一回,之后再见,是九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了。

距离上一次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已经过去好久了,十一月初,国家德比再次开战。

既然已经知道了普约尔跟他一样是重生的,劳尔的小动作也多了起来,两个人似乎又回到了退役之后那种亲密的关系——譬如踢球的时候手牵着手。倒不是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举动,但是在比赛中还真闲不下来去好奇两个人。好在过了一会儿,两个人似乎也注意到了在球场上这样不太好,连忙松开手。

上半场,皇家马德里率先进了一球。看台上的巴萨球迷气得不行,哦,看到两家球员关系这么好,就更气了!

本culer不允许你们关系这么好!!

进了更衣室,恩里克什么也没有问,就把耶罗给的袋子给了普约尔——赛前瓜迪奥拉已经告诉过他了,除了锦旗,对方队长给的东西直接给普约尔就好了。

不过……恩里克其实也挺好奇到底是谁送给普约尔的,又送了什么?他好歹也是在皇马待过的人,他觉得这不像耶罗的作风啊……

瓜迪奥拉叹了一口气,停了一会儿,又叹了口气,“这是他们的情趣,你不懂。”如果现在瓜迪奥拉的手上拿着一支烟,可能他的手已经在微微颤抖了。

恩里克:“???”

他听见了什么??情趣??!耶罗想要老牛吃嫩草?!!不行,他得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下半场,才刚开始,耶罗就感受到了前队友路易斯恩里克对他深深的敌意。他寻思着自己也没有招惹人家啊……

又过了好一会儿,巴萨仍没能扳平比分。甚至更糟糕的,普约尔被队友弄倒了,弄倒之后,紧接着就又被人踹了一脚。普约尔疼的拿胳膊挡住眼睛,哪里还有心情顾暇刚刚是谁踹了他一脚。他曲起膝盖,嘴唇抿得死紧,动也不敢动。至于那个罪魁祸首,两脚跨在他身上,俯身曲起手指摸了摸他的脸颊。

嗯,罪魁祸首劳尔冈萨雷斯心虚得不行。

看台上的极端皇马球迷高兴得不行,就差手舞足蹈了,死敌球员,能少一个是一个。

恩里克觉得十分失策,防了耶罗一个还有一个劳尔!没事没事,反正劳尔也吃了一张黄牌……恩里克自我安慰道。

劳尔走到了一旁,看着普约尔被队医扶到了场边。

这时候,巴萨并没有急着换人。普约尔休息没一会儿,就重新回到球场上了。

期间,皇马又吃了一张黄牌,是耶罗吃的,犯规对象是恩里克。恩里克气呼呼地坐在草地上,结果耶罗捏了捏他的脸颊,把他拉起来了。

恩里克:“……”

恩里克犹豫再三,问耶罗:“你是想要脚踏两条船吗?”

耶罗:“……蛤???”不是,你说的单词我都懂,怎么连在一起我就什么也不懂了呢??

不远处的普约尔和劳尔:“……”这一届的队长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最终,皇马还是2-0赢了巴塞罗那。

马卡报,最热门的赛事还要数西班牙国家德比。新一期的马卡报封面上,是国家德比,普约尔和劳尔二人手牵手的图,并且还有配文——西甲迎来大结局:手牵手走向光明!

里面还有一篇关于卡马乔的报道。正是关于封面两个主角的。

卡马乔:二人友好关系有益于国家队。国家队需要这样的氛围。我敢说,我们这支球队一定能在世界杯大放光彩……

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最后还附上了总结: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对2002年世界杯夺冠有信心;疑,卡马乔可能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与皇家马德里签约,同时将巴萨小将普约尔带至皇马。

几天后,在西班牙和墨西哥的友谊赛赛前,卡马乔:“我没说过。”

国家德比过后不久,就是西班牙和墨西哥的友谊赛。在这场国际友谊赛中,西班牙队依靠劳尔的进球获胜。

2002年,皇家马德里将迎来他们的百年庆典。俱乐部决定大力宣传自己的精品主题公园。俱乐部和一家马德里的游乐园也达成了协议,在整个2002年,这家游乐中心将名字换成“皇家马德里百年主题公园”。

巴萨球员里,最先得知这个消息的是哈维,是卡西利亚斯告诉他的。得到消息的哈维很快就分享给了他的队内好友普约尔。

“哦,你和伊戈尔要去吗?”

“嗯……”哈维应道,“怎么?你不想去瞧瞧吗?我们可以来个三人行……”

“算了,我还是不……”

“我知道了。”哈维幽幽地开口,“你是不是想和劳尔偷偷去?”

普约尔:“……”不是,这怎么又和劳尔扯上关系了?!

“我和劳尔比你们都大,才不去参观这些幼稚的地方!”普约尔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心虚地偷偷期待着劳尔的短信。

“上回三王节,你也是这么说的……”哈维再次幽幽地开口。

普约尔:“……”

……

普约尔心里的小期待在晚上的时候落空了,因为即使晚上他们拿着手机互相发短信,劳尔也对这件事一字不提。

普约尔:“……”

哼,这崽子白养了!

——————————————————

普伊:我不去。

你掐:呵,我信你个鬼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