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50|劳普邪教预警

这天训练结束的时候,克鲁伊维特拿着《世界体育报》来找普约尔。

“什么好东西?我也想看。”恩里克笑着凑过来,开玩笑道。紧接着,就看到克鲁伊维特手中那份《世界体育报》上,那幅巨大无比的、耀眼无比的、劳尔把普约尔压倒在草地上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图片。

恩里克:“……”

普约尔:“……”

“……不好好训练看这些玩意儿做什么?这么闲吗?”恩里克直接抽走了报纸。如果是这话是对着克鲁伊维特说的,那么下一句一定就是对着普约尔说的:“还有你!”但念在也是自己喜欢的小将,最后只憋了一句:“大白天的不要这么荡漾,好好训练!”

克鲁伊维特抓耳挠腮,“那……那报纸留给我啊……”

“我要拿着证据去找人兴师问罪!”恩里克连头都没有转回来,气呼呼地丢下一句话。

“记得帮我也买一份,我也要找人兴师问罪!”普约尔走之前,也丢下一句话给克鲁伊维特。

克鲁伊维特:“……”

他突然有点同情劳尔是怎么回事?还有普伊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就算要问犯规的罪,不应该比完赛就该找人问罪吗?!

皇马训练场那边,劳尔拿着同样的最新版《世界体育报》,将那张图片小心地剪了下来。

“我觉得我们就该学学鲁洛对待死敌的态度。”不远处观望的古蒂认真地点点头,对身旁的萨尔加多说道,“眼里容不得沙子,宁愿剪下来也不要看见和死敌亲密的画面。”

萨尔加多张张嘴,欲言又止,但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他没忍心告诉古蒂真相——虽然他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样的,但绝对不会是古蒂想的那样。

“我也要像鲁洛那样,更加仇视那群加泰罗尼亚人才行!”古蒂握拳发誓。

萨尔加多:“……”

就在普约尔第二日拿到克鲁伊维特买来的《世界体育报》准备裁剪下那张图片时,远在国家队的卡马乔开始大放豪言。

“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德国、阿根廷、法国、巴西和英格兰进入决赛都属正常。除了这8队外,其他球队进入决赛才算得上冷门。”在接受巴西《环球报》记者采访时,卡马乔说道,“当今的西班牙队有条件夺冠,因为除了我们西班牙是世界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外,球队的运气也在慢慢变好。以往西班牙队是世界杯最悲情的球队,每次出征时都被列为热门,但每次都过早地铩羽而归。不过,相信我们会有以往没有过的好运气,在我们夺冠的道路上,我们遇到的球队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对手:意大利、德国和葡萄牙,而且我们避开了像英格兰、法国、巴西和阿根廷等强队。西班牙队应该打入决赛,至少打入半决赛。”

普约尔:“……”

劳尔:“……”

经历过2002年世界杯的两个人,深知毒奶有多糟糕。

“不,你不懂,我压意大利赢。”普约尔作为一介毒奶,决定报2018年的仇。2018年,已经退役的马尔蒂尼穿着意大利深蓝色球衣,为意大利加油,结果意大利就没进世界杯。结果他又改说他看好西班牙,西班牙又输了……

不过,碰上韩国队,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赢是不可能赢的了。

在世界杯之前,皇马迎来了欧洲冠军杯决赛。如普约尔所言,皇马战胜了勒沃库森,捧得了冠军奖杯。这也算是为皇马的百年庆典送大礼了。

一周以后,西班牙国家队一行人乘坐伊比利亚航空抵达韩国釜山。西班牙国内各大媒体纷纷渲染此次出征的意义。

“卡马乔和他的队员们终于踏上了圆梦的征程。”《马卡报》上发表了这么一句话。

不过,就在球队抵达目的地的第二天,队中便出现了不和谐音符。

在航班到达韩国之前的数小时内,机场周围已经部署了大批韩国警察和专门清除爆炸物的特别小队。在飞机上,耶罗、卡尼萨雷斯、劳尔、纳达尔和恩里克等人坐在机长室后的头等舱内,其次才是卡马乔和他的教练组。虽然机上的环境非常舒适,但是西班牙球员们还是靠着影片打发时间。13个小时的飞行令西班牙人疲惫不堪。

不管是西班牙还是意大利,到达赛地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调整时差。不同的是,意大利人选择出去玩,而西班牙人选择了午夜训练。

在跨越了地中海、高加索、蒙古和中国之后,西班牙国家队带着疲惫和倦意抵达了目的地蔚山。在釜山机场,卡马乔走在队伍的最后,在充满朦胧的目光里,却带着丝丝憧憬。卡马乔需要尽力洗刷掉四年前的不堪回首,为西班牙人呈上一份可以接受的答卷。一切,从这一刻开始。

尽管在旅途中,大部分球员都在睡眠中度过,甚至在睡梦中为卡西利亚斯庆祝了21岁生日,但下了飞机,时差还是让他们精神不振。蔚山市民的热情让他们终于缓过来一些。

西班牙国家队下榻的酒店距离机场有65公里远,而在警车护卫和开道的大巴驶入市区后,西班牙球员们才知道整个蔚山市的气氛并不比机场逊色多少,城市中心及主要街道都飘扬着西班牙国旗和世界杯会旗,尤其是在临近酒店的路段,欢迎的人群几乎都穿上了西班牙国家队球衣站列在公路两侧,同时西班牙国歌在一遍遍地播放中。

这场欢迎是盛大的,但就是可惜2002年日韩世界杯,给普约尔和劳尔都留下了不好的回忆。

“热情和细致让我们体会到了韩国人的做事风格。”《国家报》称赞道,“这简直是国宾级的礼遇!”

等到韩国对西班牙,你大概就不会这么觉得了。普约尔心里撇嘴道。

卡马乔在酒店安顿完毕后的第一时间就率队投入了训练,他希望球员的体能和情绪能够尽快得到恢复。由于长途旅行,当日下午的训练方式极为舒缓,主要以分队慢跑和放松活动为主,同时也为了适应当地气候。

训练球场距离酒店相当近。蔚山市政府为了配合西班牙队训练,特别建造了训练场,两座场地分别是人工草皮和天然草皮。除此之外,酒店在77间客房中还特别布置了一件因特网室免费供记者和球员上网使用。除了因特网室,还配有按摩室。

为严防突发事件,市政府指派60名警察对酒店进行全天候监控,但第一晚他们就体会到了工作量的巨大。因为卡马乔一反调整时差的原则进行了“挑灯夜巡”。

“既然谁都睡不着,以及没有人想睡,那不如接着训练,而且现在正好是西班牙的中午时间。”

“我想……”普约尔颤巍巍地举起手,“而且中午时间需要午休……”说完还不够,还要拉上一个人,“劳尔也想……”

卡马乔一脸冷漠,“你们别不是想一起睡觉吧?”

普约尔立刻闹了个大脸红,不再说话了。劳尔看着他,笑了起来。他知道,普约尔是担心第二天早上的新闻发布会。

卡马乔瞪了劳尔一眼,但是最后也没说他什么。倒是普约尔,顶着一张发热的脸,不敢看向劳尔,内心欲哭无泪。

啊啊啊,劳尔不会真的相信教练说的话了吧?他真的没有想的这么龌龊啊!

——————————————————————

普伊:你妈的,我发誓,以后偶像退役了我绝对不把写给偶像的信投给世体报!

--------------------

我jio的我是最唠叨的作者了QAQ

真的不是我说,2018年世界杯,我跟着马队赌,真的输死我了!

我的房间重新装修好了,今晚打扫了一晚上,累死我了,要准备置办家具然后养小狮子啦!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