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我在考古02年世界杯的事

所以我在纠结我到底要不要写一生对手里板鸭夺冠啊(毕竟重生一回,要实现破劳的遗憾嘛

但是我看的特别深恶痛绝,对意大利队,也对西班牙队

不好意思韩国真的恶心死我了,韩国球员是,主教练是,裁判更是

所以当意大利球员把韩国这些行为归于所有“亚洲人”时,我有一点难过

希丁克也让我心里有点膈应

我想你们绝对不会知道我考古了些什么

但我好想写出来

唉,还有Pippo,那时候居然去学了点韩语

真的意大利队太可惜了

但从韩国队输给德国队开始,裁判再没包庇过韩国队,所以他们也理所当然地输给了土耳其队

看看以前的新闻,意大利队果然和西班牙队同心(毕竟都被害的很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