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32|劳普邪教预警

下午五点钟,两个人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谁也没有说话,不止是教练,队友们也不出声地注视着两个人。

“怎么办?我觉得我好紧张啊。”吉奥瓦尼张了张嘴,攥着手指小声对罗申巴克说道,听上去倒像是真的很紧张——连语法错误都出来了。

“……没看出你哪里紧张了。但是我的紧张肯定不比你少。”

“我们还是道歉吧。”

“你觉得除了道歉,我们还有别的解决办法吗?”

吉奥瓦尼:“……”说得好有道理哦。

最后两个人还是不得不被主教练叫去“单独聊一聊”。惨,太惨了,连瓜迪奥拉都没忍住朝他们投去同情的目光。

“我们还是赶紧找个理由吧。”吉奥瓦尼再次小声对罗申巴克说道。

“……闭嘴吧。”

……

“我迟到是因为家里的原因,我和父母的旅行有些手续必须在1日解决。”罗申巴克率先解释道。

“我——”吉奥瓦尼垂眼,眉毛拧在一起,似乎是真的感到抱歉般道:“我是……唉,巴西到西班牙的机票实在是太不好买了,我唯一能搭乘的一趟航班也迟到了23个小时……”

雷克萨奇动了动眼皮,也不知道相信没有。

最后是身为第三队长的塞尔吉对他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哦,你问第一队长瓜迪奥拉去哪儿了?

“你为什么还不转会?”

瓜迪奥拉:“……”

队内小将总是盼着我转会是怎么回事??

“兄弟,你刚刚编的可真像真的。”谈话完以后,吉奥瓦尼笑嘻嘻地揽住罗申巴克的肩膀。

“……你才编的呢!”

不过,谈话是结束了,两个人还是无法避免地得参加下午的训练。不知道是不是凑巧,主教练分别把二人分在了对立的阵营。也大约是将功补过吧,两个人还都为各自所在的队伍献进一球。不过最后还是罗申巴克所在的队伍赢了。

在这一个赛季,普约尔成为巴萨队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尤其在新年伊始,巴萨获得了两连胜。塞尔吉和普约尔在两路直上直下,如入无人之境。而普约尔更是成为了巴萨球迷受欢迎的球员。这时候,普约尔和巴萨,却出现了工资危机。转会市场一打开,各个豪门开始对普约尔报价:米兰双雄,尤文图斯,罗马,甚至是皇马。

皇家马德里,劳尔那边,也过得不太平。

要说西班牙和意大利自古“好兄弟”,还真不错。就连遭罪也一起遭罪。原本在上周,意甲突然频发交通事故。上周三意甲布雷西亚后卫梅罗就发生了车祸身亡,紧接着西班牙也开始频发交通事故。

国王杯比赛结束以后,皇马球员并没有在毕尔巴鄂多作停留。当天晚上,他们就从毕尔巴鄂乘飞机回了马德里,除了两个人,一个齐达内,一个劳尔。

第二天,他们得飞往伦敦,拍摄一个阿迪达斯的广告。

为了省钱,两个人住了一间房。晚上,劳尔和普约尔联系的时候,齐达内一时好奇凑了过去八卦。

当他问出对方是谁之后,他就后悔了。因为劳尔接下去说道:“……一个想跟你的头发结cp的朋友。”

齐达内:“……”太过分了,居然这样子嘲讽我是个光头的事实!

齐达内想哭泣,可是他不能,因为这样会崩他人设。

第二天,两个人起了个大早。六点半,二人就准时出发,乘坐一辆他们租来的小型客货两用车从酒店出发,赶赴毕尔巴鄂的路易机场。当然,还有阿迪达斯的两名职员一起。

货车开了十分钟后,就发生了意外。当货车驶向毕尔巴鄂市中心的贝尔纳之前的路段时,货车驶过了路中隔断直线,与一辆迎面驶来的Brava轿车相撞。

大约是上帝还不想见到他们,就差那么0.1秒,让几个人从地狱里逃了出来。不过司机还是受了重伤。

为了赶上飞往伦敦的飞机,齐达内和劳尔二人只得临时拦住两辆的士前往机场。

在机场内,劫后余生的二人终于有闲情逸致说闲话了。

“我觉得我们可能不适合一起拍广告。你看,要是我和莫里一起肯定不会发生这种事……”

齐达内:“……”

呵,明明是你嘲笑我头秃!你看,遭报应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