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一生对手58|劳普邪教预警(今天是追偶像的普伊)

前一天他好不容易从卡马乔那里请来了一天的假。

等他到机场的时候,发现劳尔也跟来了。

“哈哈,你就不用……”来送行了……呸,送个屁的行,明明人也背着个小背包。

一个半小时候,一对西班牙国家德比死敌就踏上了日本的土地。

被批了假的意大利球员们终于获得了一睹仙台市的机会。几名球员结伴来到仙台市的中心商业区,但没料到景区没看成,倒是让狂热的日本球迷逮了个正着。

普约尔借了一辆摩托车,载着劳尔一路开过去。

骑上摩托车的普约尔可高兴了,“快!搂住我的腰,我要开了!”

劳尔没有一丝犹豫地贴上去,胸膛贴着他的背,一手环着他的腰,一手扶着他的肩头。

普约尔:“……”

搂腰……是这么搂的吗?!

意大利国脚们在街头漫步的消息传开之后,成百上千的日本球迷从四面八方赶来,围着他们索要签名和合影。

普约尔停了下来,朝人群中喊道:“保罗,这儿!”

快速地签下最后一张名,马尔蒂尼跳上摩托车。接下去就轮到普约尔展现车技的时候了。内斯塔惊呆地看着居然率先甩开他们的队长,竟然有点羡慕。

淦!托蒂表示,他也羡慕啊!

托蒂还在受到十几岁小球迷的围追,在满足了一部分小球迷之后,他拉上内斯塔逃之夭夭了。

甩开球迷之后,马尔蒂尼叹了一口气。同样都是球迷,他还是觉得他的这个小球迷可爱一点。隔着劳尔,他向普约尔道谢。

尽管他们没有面对面说话,普约尔还是感到害羞,声音都有些打颤:“没……没事的……”

“要不你下来,我载你们吧。”马尔蒂尼笑着说,当然很快被普约尔拒绝了。这怎么好意思让偶像载自己呢?!

“嗯?可是我想开来试试。”透过摩托车把手的镜子,普约尔看到马尔蒂尼头一歪,说道。

不行!啊啊啊!!卖萌太可耻了!他完全没有抵抗力!

“好……好……”普约尔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嘴里已经反射性地答应了。他从摩托车上下来,把安全帽递给了马尔蒂尼。劳尔空出了一个位置给普约尔,普约尔便心安理得地坐在了马尔蒂尼的身后。

当许多意大利球员开始躲着狂热球迷的时候,门将阿比亚蒂算是他们当中最幸运的人。尽管他也有安全人员陪同,他还是能够不受人注意地轻松逛街。

“对了,你们要去哪儿?我载你们去。”

普约尔张了张嘴,没敢说出来。

“啊?”马尔蒂尼疑惑。

“……来、来见你……”

马尔蒂尼哑然失笑。他倒是忘了,这儿还有个小迷弟。

“那我们随便逛逛吧。”

三个人下了摩托,来到一家比较有名的电子产品商店,尾随的有当地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当他们见到劳尔和马尔蒂尼的时候,眼睛一亮,但也知趣地不敢太靠近他们。这家店中球迷人数相对较少,劳尔拿起相机摆弄着,要给普约尔来一张照。

普约尔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劳尔:“要不你帮我和保罗拍一张吧。”

劳尔:“……”

几秒后,劳尔还是认命地接过他的手机。

一张照片拍完之后,普约尔找马尔蒂尼要签名去了。

马尔蒂尼拿着小迷弟递给他的,他小时候的照片,不禁笑出声。

“我还这么小的时候,你就知道我了?”

普约尔腼腆地笑了笑,“是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一记直球过来,马尔蒂尼心窝一击,心口突然就暖了起来。

得到了签名,雀跃的普约尔小声跟马尔蒂尼说:“谢谢你,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当意大利球员们受到球迷的骚扰时,特拉帕托尼也不例外,但他遭受的则是记者的骚扰。但特拉帕托尼却机智地派了其他人挡着。

“因扎吉?他没问题,但上不上场只有特拉帕托尼知道。”

“球队对日本适应吗?”

“很适应,这里的气候不错。”

“饮食呢?”

“我们只吃意大利餐,连水都带了。”

记者穷追不舍,最后得到一个坏消息,意大利队的训练赛将不许外国人观看,即使记者百分百支持意大利队。

在普约尔和劳尔两个西班牙人兴高采烈地——不,或许只有普约尔一个人高兴地回到釜山的时候,意大利队上新闻了。这会儿,正在放几个日本球迷。

————————————————————

普伊:谁说都是日本球迷的?!本西班牙球迷也要来逮偶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