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昨天上外教课,认识的新外教Rocío真的超级可爱,她一直夸我西语说的好,之后放学,所有人都走了之后,她告诉我,里卡多很想我们。
于是我就找他聊天了。
再然后,我荒废了两节课跟他聊天。
还好课是Valeria的不是Luna的,不然我就完蛋啦,而且也不是特别重要,就是讲了西班牙几个大区的地理位置和名字来源。
这货还不停给我发语音,因为开学周有领导检查的,所以我还得偷偷摸摸防着领导戴耳机听他说了啥……基本上我都要隔很久才回他😂
我试探地跟他说了句,我们想你了,他回我:我也是!然后发了个哭哭的表情,超级可爱QAQ他还答应我他会回来看我们的qaq
上面提到的上海是他告诉我他找到了两份工作,一份在福州,一份在上海,还没决定好去哪(他现在还在西班牙,然后他发语音说:Soy文昌人,简直可爱死_(√ ζ ε:)_
后来我同学怂恿我继续跟他尬聊,哼,你们这些大猪蹄子,不就是不想我学习超过你们嘛
Luna公布了上学期的成绩,突然忧伤,排我前面的虽然专业课成绩没我高,但是其他公共课成绩比我高好多,谁让我都是差不多及格的……光靠西语分数果然还是排不到太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