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urón

请仔细阅读置顶。

再发一个
今天笑死我。
下午两节英语课(应该算为一大节),刚到教室,Anita很气愤地跟我说,你去跟Ricardo说,Anita很伤心!
于是我问她怎么了。Anita就给我看了她跟Ricardo的聊天记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内容如下
Ricardo十分欠打地说他已经忘了Anita长啥样了,Anita就问他:那Tiburón呢?
Ricardo:我经常跟她聊天,所以不会忘的
于是Anita跟我说,她不想再理Ricardo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他俩昨天聊天,Anita跟他尬了几句就不想跟他聊了,就说没时间了不跟他聊了,他问Anita是不是要去学习了,Anita说她要去吃饭,Ricardo:不行,不能吃饭,学习比吃饭重要
妈耶,真的是个烦人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